wedding photo64.jpg  

今天的我  卡在兩個婚禮中間 (一個已完成一個還沒到)  在台灣算已婚在日本算未婚

這樣尷尬的過渡期  其實也蠻好玩的   前幾天去健康檢查  醫生說我交感神經比副交感神經活潑很多

說我應該生活很緊張

 

是阿生活不是本來就會很緊張嗎

尤其在亞洲這女人到30好像就會被宣判出局的大環境下  誰不緊張?

沒男人的盼有個好人可以盡早脫離苦海

有男人的怕這個不夠好

已婚的還要面臨雙方家長的快點抱孫轟炸

嫁給歪國人的還要想想自己以後到底要去哪裡做什麼 (根據隔壁王太太說法女人過了30才想換工作很容易被嫌老)

 

整個就是人生的十字路口 活在亞洲的女性同胞們! 我們真的很辛苦耶~!!

30歲前可以說我還年輕  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來  思考我人生未來方向

離30只剩100米衝刺的我  感覺到接踵而來的責任與接下來的目標

 

是我太杞人憂天嗎? Maybe

其實不要想太多也是件好事  船到橋頭自然直

不過我自己知道我沒辦法那麼看得開

 

所以

我要給自己一個大目標

永保開心跟體貼人的心  

還有希望自己可以財務獨立不用怕天塌下來沒飯吃

 

加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